演活「極品港女」 陳嘉寶被鬧好開心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嘉寶(Anjaylia)今年1月初誕下孻女Azaliah,近日全面復工,將會拍廣告。火速收身的她表示因懷孕時有運動和控制飲食,所以產後不久便回復昔日身形,現在體重較懷孕前重約3公斤。不少人看過Anjaylia在《IT狗》的演出,覺得她太瘦、太憔悴,她決定多減1公斤便算,所以新年期間放縱大吃大喝。

《IT狗》已大結局,很多人讚Anjaylia演活「極品港女」KOL,她知劇中角色惹人討厭,不單止被不少網友怒罵,連身邊朋友看完也嗌「想打她」。Anjaylia說:「很開心,證明我演出成功。過往都是演些討好角色,做演員不可以輸打贏要,不討好的角色都要演,挑戰自己。」

說到她三年抱三很厲害,Anjaylia表示是計劃之內,因為她和家姐年齡相距10多年,小時候沒有人陪她玩,感覺很孤獨。現在見到大女Hosanna和二女Eliana一起耍樂,她們又疼惜Azaliah,可以一起陪伴成長是很幸福的事。Anjaylia笑言重量不重性別,不會追仔,決定封肚,並說:「生不是問題,教育才是問題,她們年紀雖小,但我們已從講故事灌輸正確價值觀,訓練她們自理能力及要尊重所有人,包括工人姐姐。」

拒母女檔拍廣告

至於如何兼顧家庭與事業,Anjaylia表示與老公有共識,她在外工作時,丈夫會留家照顧女兒。老公沒有意見?她說:「他一直支持我工作,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我不想跟社會脫軌。」

Anjaylia透露有廣告商找她母女檔拍廣告,但她不想,希望小朋友正常成長,因為現在網絡發達,若有人惡意抨擊小朋友,她會心痛。她表示想拍洗頭水廣告,因小時候見偶像周慧敏拍過,因為對方擁有一頭飄逸長髮,她才留長頭髮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鍾偉茵

服裝:Miu Miu

化妝:Meegan Seak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