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璨琛考慮帶3歲Lucy接種疫苗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李璨琛監製新劇《心靈師》前晚於西環開工,演員有林明禎及ERROR成員何啟華(阿Dee)等。李璨琛表示第五波疫情肆虐,顧及台前幕後健康,目前改於室內取景,待疫情緩和才補拍外景。他說:「我們拍文戲為主,製作費暫時受控沒超支。我每日收工後會做檢測才回家,防止病毒傳染女兒Lucy(李元元)。」提到3歲Lucy被媽咪爆在家玩足全日不肯睡覺?他稱疫情下Lucy只留家上網課和活動,感到好悶,想帶她去公園,但遊戲設施關閉。他最近考慮帶Lucy接種疫苗,但擔心人多排隊有感染風險。

林明禎挑戰第12次隔離

林明禎劇中演抑鬱症患者,覺得挑戰好大,開工前做足準備,上網了解抑鬱症狀及患者如何跟人相處。她說:「角色好多內心戲,心情轉變很大。」她多拍一天便完工,過幾天飛往台灣工作,然後再回港開工,來回接受一個多月隔離生活。她表示疫情期間已經歷10次隔離生活,「今次去台灣是第11次,返港是第12次隔離,我可以出書教人如何面對隔離日子。為搵錢生活,無辦法。」

阿Dee透露為表現專業一面,在片場需高度集中,不過跟同劇女演員很少對手戲,無機會享艷福。他自言好dry,只能在放飯時跟其他女演員閒談幾句。他近月為工作已接受10次核酸檢測,「希望疫情盡快退去,好煩惱,我覺得心理不平衡,晚上6時後無所事事,好頹廢,主演舞台劇又延期,好失望」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