妮歌潔曼封面被嘲修圖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像女星妮歌潔曼(Nicole Kidman)憑傳記片《成為里卡多之路》再爭今屆奧斯卡影后,最近獲時尚雜誌《Vanity Fair》邀請拍攝「荷李活特別版」封面,穿著Miu Miu性感上衣和迷你裙,露出健碩腹肌和修長美腿,展現健康性感美態。不過,新書封面曝光後,不少網民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留言狠批照片過分修圖,不單身型被拉長,過度白滑的皮膚更像油畫,「妮歌原本很靚,新書封面卻是垃圾」,有網民如是說。

除了妮歌之外,《Vanity Fair》亦邀請過去一年在荷李活有傑出表現的藝人如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劉思慕、《犬山記》班尼狄甘柏貝治(Benedict Cumberbatch)、《史賓沙》姬絲汀史釗域(Kristen Stewart)、《夢想期限tick, tick... BOOM!》安德魯加菲(Andrew Garfield)及《Parallel Mothers》彭妮露古絲(Penelope Cruz)等拍攝不同版本封面,星光燦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