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疫大使MIRROR宣傳片曝光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電訊盈科主席李澤楷日前在中聯辦主任駱惠寧主持的「萬眾一心 合力抗疫」視像會議上表示,已請旗下男團MIRROR擔任抗疫大使,拍攝宣傳片,鼓勵市民留家抗疫。昨晚MIRROR在ViuTV官方YouTube頻道上載12子拍攝的17秒宣傳片,他們戴口罩各自呼籲。首先隊長楊樂文(Lokman)說:「最近疫情嚴峻,大家一定要記住加強個人衛生,戴口罩,勤洗手。」緊接副隊長江𤒹生(Anson Kong)、姜濤、呂爵安(Edan)及盧瀚霆(Anson Lo)輪流發言,Anson Kong說:「冇咩事就留喺屋企,唔好出街喇!」姜濤表示:「身邊有老人家同小朋友,要特別多加照顧。」Edan說:「我哋每個人都做好自己。」Anson Lo稱,「亦都好想多謝醫護人員,對大家的付出」。最後12子齊聲說:「齊心抗疫。」

TVB出抗疫歌 汪明荃李克勤參與

另一方面,TVB號召歌手與藝人錄製抗疫歌曲《獅子山下 同心抗疫》,向全港醫護人員致敬,並於前晚首播。此歌以顧嘉煇作曲的《獅子山下》為藍本,配上新譜歌詞,汪明荃、李克勤、鄺美雲、林子祥、 葉倩文與肥媽等歌手獻唱。陸續將有更多歌手與藝人參與,並以不同版本播出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