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收視新高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Start-Up》南柱赫與《勝利號》金泰梨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前晚播第3集,收視8.2%,較上集微升0.2個百分點,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,亦是同時段韓劇收視冠軍。香港觀眾可於Netflix收看。

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第3集講夢想當劍擊運動員的金泰梨,準備參加國家隊選拔賽,向教練要求加強訓練,激起同學兼奧運劍擊金牌運動員苞娜的鬥心,一起在夜間受訓。校隊前輩卻不滿二人私下加操,欺凌苞娜。金泰梨不滿苞娜忍氣吞聲,稱本十分尊敬她,現反覺討厭,兩人卻不知道對方是交心多時的網友。另一方面,南柱赫的父親破產後,一直與兒子分隔兩地,當他來找南柱赫時,金泰梨誤以為對方來追債,讓南柱赫避開,差點令父子無緣相見。

與南柱赫屬同一經理人公司的《鬼怪》孔劉,昨更新社交網站Instagram,上載收看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時的照片,以行動證明支持師弟的演出。

《氣象廳的人們》宋江求交往 逼朴敏英表態

另一方面,《無法抗拒的他》宋江與《金秘書為何這樣》朴敏英合演韓國有線JTBC新劇《氣象廳的人們》,前晚亦播出第3集,收視較上集升1.3個百分點至6.8%,成此劇的開播新高。

第3集講朴敏英與宋江發生一夜情後,前者希望二人保持距離。朴敏英被未婚夫兼同事尹博悔婚後,決定不再與同事拍拖。不過朴敏英感冒,宋江關懷備至,還幫她反駁尹博的無理要求等暖男行為,讓朴敏英開始動心。陷入混亂的朴敏英刻意迴避與宋江同場,後者卻逼對方表態,「你喜歡我嗎?要不要交往?」觀衆都十分期待朴敏英的答案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