佘詩曼加盟唱抗疫歌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,無綫早前集合汪明荃、李克勤、鄺美雲、林子祥、 葉蒨文、楊千嬅、薛家燕、陶大宇等數十名歌手及藝人,參與錄製抗疫歌曲《獅子山下 同心抗疫》,最新版本加入了20多人,包括成龍、劉德華、譚詠麟、呂良偉、佘詩曼、陳豪等,齊以歌聲打氣。

共籌2萬快測劑轉贈各機構

另一方面,演藝界不少人透過鄭丹瑞主持的《健康‧旦》捐贈快速測試劑,包括許冠傑、郭富城、鄭秀文、陳淑芬、容祖兒、謝霆鋒、蔡卓妍、鍾欣潼,加上馬時亨、劉仲恆醫生、劉馬露明及莊偉茵的捐贈,現已籌得2萬快速測試劑,並將轉贈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、惜食堂、耆康會、路向四肢傷殘協會及肺積塵互助會等機構,部分亦會送給《健康‧旦》觀眾。

香港國際電影節延期

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昨日宣布,鑑於新冠疫情嚴峻,政府將現行關閉戲院及公眾娛樂場所等社交距離措施延長至4月20日,原定3月31日至4月11日舉辦的第46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將延期舉行;電影節發燒友1、2、3月餘下之放映場次亦會取消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