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敬軒帶兩樽水復工 演唱會補場安排延4月公布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敬軒(軒仔)去年底舉行的18場紅館跨年演唱會《The Next 20 Hins Live in Hong Kong》,受疫情影響,原定1月6日至10日,以及1月13日至15日共8場演出要延期舉行。主辦單位英皇娛樂早前宣布,餘下8場演出延至今年5月舉辦,後續安排在2月下旬公布。

3月31日前可申請退票

鑑於日前政府宣布社交距離措施延長至4月20日,英皇昨日公布軒仔8場演唱會的延期/補場及退票退款安排,為現持票觀眾提供兩個方案選擇,分別是於3月31日或之前申請退票退款;或保留演唱會完整門票(連票根),待主辦方就延期/補場之後續安排,於今年4月下旬公布。

英皇亦宣布黃子華主演舞台劇《最後禮物》原定今年1月7日至2月25日共40場,延期/補場安排延至4月下旬公布;持票觀眾亦可選擇於4月30日或之前申請退票退款。

「一定可以捱過疫情」

軒仔昨日相隔數星期再更新社交網,分享自拍照,照片中寫上「帶住兩個水樽開工啦!#多喝水 #疫情當中平安。」他表示悠長假期結束終於開工,「大家喺疫情之中要平安,多啲了解疫症嘅相關知識,同各階段嘅治療方法,小心謹慎但係唔好過分擔心緊張,因為壓力因素都會影響免疫系統。相信大家一定可以捱得過,要頂住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