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偉亮讚《聲夢JUNIOR》參賽者有潛能 14歲劉芷君莊殷玥 率先跑出成大熱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聲夢傳奇》孕育不少樂壇生力軍,除落實開拍第二季外,又製作《聲夢JUNIOR》,並於周日(27日)起一連3個星期日晚播映。有別於《聲夢傳奇》,《聲夢JUNIOR》主力培訓年僅11至15歲的青少年。

經大型遴選後,製作組選出28名具潛質的青少年參與集訓,再從中挑選18名精英晉級,當中最年輕的參賽者只有11歲。為了18名參賽者得到最佳發揮,節目組根據各人所長分成3組,分別是Vocal Group、Dance Group及Band Group,展開連番挑戰及battle,最後4強參賽者將獲得《聲夢傳奇2》參賽資格。

劉芷君跳舞獲好評 莊殷玥唱功被讚

節目尚未播映,但兩名同樣是14歲的參賽者劉芷君(Aster Lau)及莊殷玥(Vici)已率先跑出成為大熱。兩人被網民翻出昔日的表演片段,其中9歲已是香港藝術體操港隊運動員的Aster,演唱蔡依林《特務J》的跳舞片段獲好評,被指有潛力接師姐鍾柔美棒;被指擁憂鬱眼神的Vici獻唱Lady Gaga《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》雖被指仍有進步空間,但年紀小小唱功不俗。節目總監督郭偉亮(Eric Kwok)在宣傳片中大讚參賽者潛能無限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