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瀚霆化身吸血鬼 鄭欣宜嗌「Omg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的官方社交平台早前宣布2月會向「鏡粉」送上4個驚喜,繼陳卓賢(Ian)、李駿傑(Jeremy)分別推出個人單曲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及《半》後,第三炮輪到「教主」盧瀚霆(Anson Lo)的新歌《Mr. Stranger》今天(25日)登場。

Anson Lo前晚在社交平台向一眾「神徒」宣布好消息,表示新歌及MV今日首播,他留言:「《Mr. Stranger》今次是吸血鬼主題,你們期待嗎?」為配合主題,Anson Lo貼出戴上紅色隱形眼鏡的造型照,神徒紛紛表示期待教主的新歌,有人留言「好想畀你呢隻吸血鬼咬一啖」,稍後跟Anson Lo合作拉闊音樂會的鄭欣宜也留言大嗌「Omg」,不少網民叫她「頂住」。至於最後一個驚喜是江𤒹生(Anson Kong)與王智德(Alton)的合唱歌,預計日內發布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