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花羅倫斯低調生B

文章日期:2022年02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已為人母!據娛樂網站TMZ前日報道,現年31歲的珍妮花跟畫廊老闆Cooke Maroney於2019年結婚後,去年9月傳出懷孕喜訊,直至最近在洛杉磯誕下首名愛情結晶品,目前母子平安,但她的發言人拒絕回應有關報道,因此嬰兒性別及出生日期等資料,至今仍是個謎。

曾跟《變種特攻:未來同盟戰》男星尼古拉斯侯特(Nicholas Hoult)、Coldplay樂隊主音Chris Martin及《黑天鵝》導演戴倫阿羅諾夫斯基(Darren Aronofsky)等拍拖的珍妮花,2018年透過朋友介紹認識Cooke,未幾即開始拍拖,並於翌年10月在美國羅德島古堡舉行婚禮,圈中好友包括《情迷索瑪莉》金美倫戴雅絲(Cameron Diaz)、《星聲夢裡人》愛瑪史東(Emma Stone)及樂壇天后Adele等均獲邀出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