確診後報平安 胡定欣:慢慢好起來 陳豪防疫升級露台用餐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定欣拍無綫新劇《破毒強人》,疫情爆發下她確診新冠肺炎,劇組亦停工。昨日胡定欣在社交網報平安,透露休息了幾日已漸漸康復,她寫道:「多謝大家關心,不用擔心!經過幾天休息,我已經慢慢好起來。大家都要好好保重,好好照顧自己。祝大家身體健康!」

貴花田自爆中咗Omicron

跟胡定欣合作《破毒強人》的陳豪為保障家人也實行自我隔離,日前太太陳茵媺分享短片,片中陳豪獨自在露台用餐,孻女Camilla送上小食給爸爸。陳豪之前也堅持在家中戴口罩,今次拍檔胡定欣染疫,只有加強防疫措施。網民大讚陳豪是好爸爸,亦在片段中看到他的豪宅有大客廳及無敵海景,十分羨慕。

前日網上節目《田豪祖3寶channel》的貴花田宣布中咗Omicron,她與另外兩名主持各自在家中做節目,故不會交叉感染。貴花田看來精神不俗,但說話時有走音;她解釋因為有痰,病徵不嚴重,叫大家不用擔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