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躋身「全球百大俊男」競逐排名 大會官網號召「鏡粉」投票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公布「全球百大俊男美女」,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、江𤒹生(AK)與陳卓賢(Ian)先後獲提名2022年度「全球百大俊男」。昨日大會宣布姜濤獲認可提名,競逐選舉排名,TC Candler在社交網站限時動態號召「鏡粉」:「MIRROR fans……」不少「姜糖」即踴躍留言撐偶像。

姜濤香港後援會隨即行動撐偶像,為讓更多海外人士認識姜濤,號召成員加入Patreon做Voter。參加年底投票的資格要upgrade平台月費計劃,最少連續參加6個月或以上,才可以在12月投票。

望星許願世界和平

近日傳出姜濤參演的劇集《季前賽》因疫情停工3星期,前晚他趁空檔在社交平台跟姜糖分享「第十胎」(第十首歌)的想法,貼出在星空下抬頭望星的照片,並寫道:「許個願,世界和平,十胎有新的想法了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姜濤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