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加盟是枝裕和新片《Baby Broker》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據日本傳媒引述當地電影發行商透露,憑《小偷家族》贏得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日本名導是枝裕和,首次執導韓片正式命名《Baby Broker》(前譯:Broker),除了《上流寄生族》宋康昊、《屍殺半島》姜棟元和《寧靜海》裴斗娜合演外,《德魯納酒店》女星兼歌手IU亦落實加盟,大有機會跟她與《梨泰院Class》朴敘俊合演的另一新片《Dream》,同於今年上映。

《Baby Broker》故事講述無力照顧嬰兒的夫婦,把孩子送到棄嬰箱,等待好心人收養,孩子成長期間遇到不同人、發生不同事的經歷。回顧是枝裕和的作品如《小偷家族》、《海街女孩日記》,以及《誰調換了我的父親》等,「血緣」和「家庭」一直都是核心主題,相信新片亦不例外。

除了《Baby Broker》外,是枝裕和亦已跟日本Netflix簽約,將會執導多齣電影及劇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