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感謝醫護付出 姜濤:你們是真正英雄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本港第五波疫情嚴峻,確診數字持績高企,前線醫護人員為疫情疲於奔命,很多藝人都為醫護人員打氣。男團MIRROR人氣王姜濤前晚在社交網分享藍天白雲照片,留言感謝醫護人員。他說:「每天看着疫情新聞,都有很多感慨,真心想跟所有香港的醫護人員說:『感謝你們,感謝你們的堅持,感謝你們的守護,知道你們現正承受着巨大的壓力,真的太不容易,你們是這個時代真正的英雄。』」

不少「姜糖」(粉絲暱稱)留言感謝醫護人員付出,有網民讚姜濤:「見到你咁寫,眼淚不禁直流。多謝你的關顧和支持,我哋一定會撐住。」另有網民用姜濤的《蒙著嘴說愛你》歌詞為醫護加油,「生活在劫難裏,心靈從未給玷污」、「全憑愛令人堅持,還有各位的照顧」。

花姐籲醫護好好照顧自己

MIRROR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亦發文多謝醫護人員努力,提到2月中開始至今MIRROR成員及ERROR共出了5首新歌,包括陳卓賢(Ian)《留一天與你喘息》、李駿傑(Jeremy)《半》、盧瀚霆(Anson Lo)《Mr. Stranger》、江生(Anson Kong)與王智德(Alton)合唱歌《REBOUND》,及ERROR《愛情值日生》,希望大家喜歡,可以陪伴大家度過這段時間。

花姐透露原本今個月會有驚喜,但疫情令事情有阻滯。她說:「希望疫情快過,大家身體健康。最後多謝醫護人員的努力,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