寧遇真愛不要獎項 40歲胡定欣覓對象組家庭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視后胡定欣近日擔任好友陳敏之網上頻道節目嘉賓,大談感情生活。自2016年與音樂人陳明道分手後,定欣的感情生活一直交白卷,她認個性太理智,成為感情障礙,其實她也有感性一面。敏之透露經常替定欣擔心,每次見面會追問有無拍拖對象,催她要快一點。

定欣自爆連鄭嘉穎也是這樣,「嘉穎每次見我都問:『點呀你?』我以為問工作,佢就話工作上你要做的已經做了」。敏之問定欣寧願攞第三次視后,還是找一個疼愛她的男人結婚?定欣表示希望遇到生命中的最佳男主角,「所以我不需要想,這不是一條問題」。

定欣自認不太容易相信人,比較保護自己。敏之笑問是否曾被人呃過?定欣即進入「靜音模式」,之後感慨說:「沒有什麼呃不呃,感情是雙方面,都40歲人了,總有感情上的經歷。我也要感謝有這些經歷,才更清楚自己想怎樣,和需要什麼。」

曾自覺會孤獨終老

定欣說見到姊妹婚姻美滿是很開心,但要找一個能付託終生,彼此有共同想法,想組織家庭的人並不易,「你喜歡一個人,和跟他怎樣走這條路是兩回事」。又自爆曾經在家裏飲飽食醉時,有一刻閃過覺得自己應該會孤獨終老,敏之祝福定欣盡快找到如意郎君。

定欣透露男性朋友中,私下與陳山聰較聊得來,互相視對方為很好的知己,並笑稱若生活上遇到什麼問題,她想都不用想便會找陳山聰,因覺得對方朋友多,總有辦法幫她解決問題,「他是一個我很相信的人,我會將某些事情跟他分享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