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無綫「雪藏」將離巢 張明偉伙樂隊亮相ViuTV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明偉入行10年,憑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George一角為觀眾認識。去年中他在元朗信義中學門外自彈自唱樂隊Dear Jane歌曲《銀河修理員》,為被記大過的學生打氣,疑因此遭藝員部「雪藏」。當時不少網民撐他到外面發展,有人提議他過檔ViuTV,以及力推他亮相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。近日他與樂隊Charming Way成員終有機會在《Chill Club》演出,並於昨晚播出。

張明偉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與樂隊成員在ViuTV錄影廠拍攝的照片,留言感謝︰「全靠大家集氣成功!今(昨)晚9︰30《Chill Club》見。感恩,never give up!」不少網民恭喜他踏出成功第一步,是個好開始。有指他下月才約滿無綫,錄影《Chill Club》是以樂隊名義亮相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