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國求婚地點出嫁 視像直播婚禮 鄧小巧望婚後平淡美好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32歲女歌手鄧小巧去年大除夕透露,在加拿大答應外籍男友白先生求婚,昨日兩人成婚,婚宴地點選址當日白先生求婚的花園,別具意義。疫下鄭欣宜、許廷鏗、林欣彤等香港朋友未能到當地觀禮,鄧小巧於是透過視像直播,讓親友見證她的重要時刻。兩人行禮時甜蜜滿瀉,成為人妻的鄧小巧感到好圓滿,稱期待婚後生活簡單,平淡美好。

娛樂組

鄧小巧去年4月到加拿大探白先生後,一直留在當地。去年大除夕她表示男友在雪地單膝跪及遞上戒指向她求婚,她感動答應。婚禮昨日舉行,新娘鄧小巧穿著白色露肩裙,新郎白先生則穿白色恤衫,在求婚時的花園完成婚禮,身後一片雪景,過程簡單又浪漫。鄧小巧透過視像直播婚禮,讓好友越洋參與。升呢人妻的鄧小巧事後在社交平台撰文及上載照片分享喜悅,流露出幸福之情。

鄧小巧希望婚後生活簡單、平淡美好,她寫道:「兩種語言,圓滿啦。在這個瘋子橫行的世界,只好跟著自己的步伐走。謝謝參與網上婚禮的香港朋友,因為時差關係大家都只小睡或根本不睡來參加這亂世下的簡單婚禮。沒有鋪張,自己做一紮花,在這好朋友的後花園求婚,在同一地方完婚,謝謝朋友溫暖的布置,希望婚後生活也簡單、平淡美好。」

林欣彤爆新戀情後首露面

有份出席網上婚禮的林欣彤留言,「為咗呢個zoom meeting通頂唔瞓係好抵嘅!好開心」;許廷鏗亦表示,「感動仔」;並祝他們永遠幸福,圓圓滿滿,「她值得每一點滴的愛」。鄭欣宜則送上,「朋友,你要幸福」。謝安琪、JW(王灝兒)及彭秀慧等好友亦紛紛留言祝福。

林欣彤上月中自爆染疫,意外揭與樂隊ONE PROMISE成員Anton的同居關係,Anton之後發文認跟林欣彤發展中。林欣彤一直「潛水」沒回應新戀情及更新社交網。直至鄧小巧在加拿大出嫁,林欣彤終於露面參與視像直播見證好友結婚。她亦在社交網轉載音樂人Kamie標註她的帖文,是韓劇《殭屍校園》一名女學生的大頭照,Kamie稱覺得跟林欣彤當年參加《超級巨聲》相似。林欣彤留言反問:「似咩?」不過她未有回應確診後的最新情况,亦沒談及新戀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