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檔拍劇 劉俊謙蔡思韵感情昇華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7日
《940920》明首播 劉俊謙蔡思韵快問快答 爆拍劇小秘密

【明報專訊】劉俊謙與女友蔡思韵合演ViuTV新劇《940920》今晚首播,身為《二月廿九》前傳加續集,未播已引起網民熱話。兩人積極宣傳,為滿足粉絲,日前玩「快問快答」及透露再次情侶檔拍劇的小秘密。

劉俊謙與蔡思韵解構劇名《940920》的秘密,稱940920這組數字若以普通話說出,隱喻了「就是你,就愛你」。他們第3次合作又是情侶關係,是否愈來愈有默契?兩人異口同聲說:「係。」至於合作會否有拗撬?他們稱不算有拗撬或意見不合,意見分歧時便交流,亦會互相建議。劉俊謙表示演出遇到樽頸位,得到女友的寶貴意見,像當頭棒喝給自己解困,一齊合作令感情昇華。

蔡思韵表示今次演出最開心跟前輩余子明合作。之後突然拉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落水,如魯生可演什麼角色?劉俊謙笑言:「魯庭暉已超越人類,人類的角色低估了他。我建議他可以飾演月亮,因為這劇沒有天神角色,望着他會帶來希望。」最後劉俊謙表示雖然《940920》與《二月廿九》有關,但可以新角度去看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