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麻利上月確診突離職 商台:已達成共識暫別節目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效力商台逾10年DJ麻利上月21日在社交平台自爆確診Omicron變種病毒,需自我居家隔離,當時商台回覆傳媒查詢時,稱麻利最後上班日期為2月14日。經過連日來自我治療後,麻利日前(3月3日)透過社交平台透露已99%康復,只是還有些痰未清晒,喉嚨還是有被東西封住的感覺,說話發不到力。

正當大家以為她準備回電台開咪時,昨日卻傳出她已低調離開商台,更有眼利網民發現麻利的名字已在商台DJ一欄消失。她跟鄭裕玲主持的《口水多過浪花》節目,已由另一DJ傑朱頂上。至於麻利的周日節目《Mali Mali Home》則換上由Woody主持的《叱咤樂壇 Brand Yourself》。

《明報》就此事向商台求證,獲回覆稱:「本台與叱咤903主持人麻利已達成共識,她於2022年3月7日起會暫別商業電台及節目《口水多過浪花》。」未有正面證實麻利是否離巢;記者亦就此事嘗試聯絡麻利,但至截稿前未有回覆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