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測轉陰性 張偉文脫離危險期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張偉文上月19日染疫被送院治療,最初數天未退燒且肺部有一邊變花,要靠氧氣機幫助呼吸,情况令人擔心。日前監護人方俊得知張偉文已退燒,有好轉迹象。至昨日方俊再接到醫生電話,獲告知張偉文的病毒檢測已轉回陰性,不需再用氧氣機幫助呼吸,胃口及精神都不錯,已脫離危險期。

張名雅與兩子康復齊出關

前港姐冠軍張名雅早前透露她與兩子先後確診,大仔Mario曾發燒至40度,令她非常擔心。3母子留家16天後終於康復,前日她透露與丈夫、兒子終於可以出關到公園唞氣放電,她帶齊防疫物品外出,戴兩個口罩及眼鏡,亦帶有後備口罩及消毒噴霧。她說:「今(前)天出來看看世界都變成怎樣了。星期天街道都較冷清,只是還沒看到市區中心的商店情况,因為都待在公園裏。」她到超市買定幾天的儲備,之後的日子盡量避免外出,希望大家都要小心,加油抗疫!兩名兒子難得出關,表現雀躍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