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梁文禮中招 朱薰自爆確診已康復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商台近月先後有DJ、播音員染疫,繼廣播劇《十八樓C座》4名播音員「周老闆」金剛、「祥嫂」朱雪梅、「無牙三姑」陳慕賢、「鐸叔」李錦,以及《公子會》主持劉翁、《口水多過浪花》主持麻利後,DJ梁文禮前晚透露初陽,另一DJ朱薰亦表示早前確診,現已康復。

梁文禮在社交網上載快速檢測陽性、政府病毒檢測初陽短訊,以及一臉病容與愛貓的合照。他稱上月26日覺得不適,當晚去流動檢測站做檢測是陰性,兩日後又感覺不舒服及發燒,做快測都是陰性。3月1日到檢測中心做檢測,回家再做快測,同樣呈陽性。不過他身邊有很多「確診KOL」,知道什麼方法對病情有幫助,所以近日已沒大礙,精神好了好多。

朱薰昨日自爆早前確診,她說當時太多事要煩,所以沒有特別講,先專心處理及休息。她說現在已沒事,一家大小亦安好,叫大家不用擔心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