扮短尾矮袋鼠冧粉絲 盧瀚霆趣怪表情獲18萬個讚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MIRROR人氣王盧瀚霆(Anson Lo)一向愛惜粉絲,工作通宵達旦幾辛苦,都會保持更新社交網跟粉絲互動及發放正能量。面對本港疫情嚴峻,他希望帶點歡樂給大家,前晚從網上看見一隻短尾矮袋鼠的照片,看後覺得很開心,便模仿短尾矮袋鼠的表情逗粉絲開心。

「教主」Anson Lo分享5張模仿該頭短尾矮袋鼠的動作和表情對比照,向神徒發問︰「似唔似?疫情下苦中一點甜。」一班神徒大讚「教主」可愛,笑稱他比那頭短尾矮袋鼠更得意。跟Anson Lo合作《大叔的愛》的陳子豐笑言:「想領養一隻。」Anson Lo搞笑回應:「我要食好多飯,好難養。」帖文上載22小時,有近18萬個讚。

此外,他的隊友柳應廷(Jer)上載黑白照表示會陪伴大家一起渡難關,寫道:「近排大家雖然面對好多唔開心,但我相信一切會過去的。Be strong,and i'll be with you.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