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COLLAR處女作登叱咤榜首 Candy直播為粉絲解疑難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女團COLLAR出道至今短短兩個月已吸納大批粉絲,處女派台歌《Call My Name!》,在商台叱咤「903專業推介」上榜7星期,今個星期榮登冠軍寶座,首支派台歌便登上榜首,成績驕人。

第五波疫情嚴峻,COLLAR各成員只能透過社交平台跟粉絲互動和打氣。成員王家晴(Candy)前晚在限時動態跟網友傾偈,解答大家問題,被封「仙氣代表」的她不只樣靚,還充滿正能量。有網民問做女團壓力大不大?Candy回覆:「壓力一定有,但有咁多人陪,我並不孤單。」Candy又向受壓力困擾的網友分享紓壓方法,「我抗壓嘅能力不是特別好,最近也有壓力大的時候,但一如既往,會同自己溝通,諗吓壓力嘅源頭係咩,再同信任嘅朋友傾訴,講完之後個心會舒服啲」。

為醫護打氣

其間Candy為前線醫護人員打氣,「知道疫情期間,醫護真的很辛苦,真的辛苦了。希望大家也鼓勵一下前線的醫護人員,因為他們真的正面與病毒對抗,Respect!加油,大家都要」。並為安老院舍員工加油,「大家疫情下都辛苦了,一齊加油,撐住呀」。她希望確診的人快些痊癒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