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菲謝霆鋒分手復合最經典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徐熙媛(大S)和20年前舊愛、韓國男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宣布閃婚,外界雖感意外,但亦送上祝福。在圈中分手復合,修成正果的情侶也不少,最經典莫過於王菲和謝霆鋒的「姊弟戀」,霆鋒和當年已是天后級的王菲在公開活動上大方牽手認愛,轟動一時,後因張栢芝介入,分手收場。

兩人分手後各自結婚,但都離婚收場。霆鋒和王菲在2014年「世紀復合」,霆鋒為了王菲,將基地移到北京,二人感情至今仍非常甜蜜,不時被網友捕捉到約會和出埠旅行。

莫文蔚和德國籍初戀男友Johannes在意大利讀書時相戀,兩人分手後,Johannes成家立室並育有三名小孩。Johannes離婚後,相隔20年,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和莫文蔚重聚並復合,在2011年結婚。

舒淇和馮德倫也是認識20多年後才結婚,他們合作電影《美少年之戀》結緣成為朋友,其間傳過多次緋聞,離離合合,相戀4年後於2016年結婚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