泫雅峯岸南染疫停工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09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疫情未見緩和,前日確診個案仍然維持在20萬宗以上,就連樂壇「性感女神」泫雅、男團BTOB成員炫植,以及Seventeen成員Joshua與Jun都分別染疫。據泫雅所屬事務所昨日證實,前晚她出現發燒等輕微病徵,先後接受快速測試及PCR檢測,昨日證實確診,早已接種兩劑疫苗的她已經停工休息,目前在家隔離,暫時未知上月跟她訂婚的歌手Dawn有否受到感染。

另外,炫植、Joshua及Jun均在沒有病徵的情况下確診,事務所宣布暫停工作,按照當局指引在家隔離。

日本方面,女團AKB48前成員峯岸南、男子二人組合「柚子」成員北川悠仁的主播妻子高島彩,亦先後染疫,幸並不嚴重。據峯岸南所屬事務所透露,本月6日她開始喉嚨痛及咳嗽,翌日獲安排接受PCR檢測,昨證實確診。高島彩則很大機會被夫婿傳染,北川悠仁本月5日染疫,其妻高島彩以密切接觸者身分居家隔離,結果先後中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