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年前採訪片段曝光 大S冧爆讚具俊曄體貼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台灣女星徐熙媛(大S)日前突然宣布閃嫁20多年前舊愛、韓國男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兩人已在韓國登記結婚,消息震驚娛樂圈。具俊曄前日已從韓國飛抵台灣,正接受隔離,他準備與大S在當地登記結婚,以及跟大S的家人、小孩見面。

S媽拒見女婿

不過大S母親對女兒隱瞞婚訊一事感不被尊重,稱大S一天不道歉,她就一天不見具俊曄。她在社交網上載兩隻公雞照,先後寫道:「對着吵、吵、吵」、「啊呸,不要來強(搶)我的女兒、兒子,我啄死你……」看來仍未消氣。不少網民安撫S媽,稱女兒能幸福,有媽媽的祝福最重要。小S(徐熙娣)跟傳媒說:「唉!都是一家人,彼此這麼相愛,還能冷戰多久。」網上有傳大S婚後將全面退出娛樂圈,傳言登上熱搜。大S經理人澄清是謠言,「不知這樣的消息跟報道從何而來,因此無從回應」。

24年前大S與小S為《娛樂百分百》赴韓國採訪「酷龍」的片段隨之曝光,當時具俊曄體貼幫工作人員拉車門的舉動,令大S冧爆對着鏡頭說:「好體貼,好帥喔!」大S又坐在具俊曄旁邊,不時露出羞澀微笑。

汪小菲心繫女兒

汪小菲在前妻大S宣布再婚後未有回應,昨日他在微博個人簡介寫上12個字「希望玥兒每天都開開心心的」,表露對女兒的關愛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