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首爾開騷 V狂咳澄清無中招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人氣7人男團防彈少年團(BTS)的《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》演唱會,前晚在首爾蠶室綜合體育館開鑼,這是BTS相隔兩年半再次在韓國開騷,並且疫下招待觀衆入場。據悉3場個唱每晚有1.5萬人欣賞,合共4.5萬觀衆參與,估計進帳4700萬港元。BTS這次演出,是疫後韓國最大規模及招待最多現場觀衆的演唱會,不過亦附帶多項防疫措施,包括間位坐、戴口罩及不准歡呼尖叫等。

BTS前晚以歌曲《On》揭開演唱會序幕,接着獻唱《Fire》、《DNA》等22首代表作,演出足足兩個半小時。成員V表示之前只能對着空櫈演出,今次親眼見到粉絲,讓他心情激動又感動。他稱空氣微塵很嚴重,使他咳得厲害,但叫粉絲不用擔心,因不是患新冠肺炎。BTS昨晚休息,並於本月12及13日再有兩場演出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