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語意錯誤》掀熱潮 朴栖含入伍 粉絲不捨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影視串流平台Watcha上月推出BL劇《語意錯誤》,由男團KNK前成員朴栖含與DONGKIZ的朴宰燦合演。講述設計系學生與電腦工程系的學弟一起製作手遊,從互相看不順眼到產生情愫的故事。香港觀眾可於gagaoolala平台收看。

Do姐推介

韓媒報道,《語意錯誤》上月16日上架後,穩守Watcha點播榜冠軍4周,連鄭裕玲(Do姐)日前也在電台節目推介此劇。朴栖含與朴宰燦近日人氣急升,觀眾大讚他們的吻戲讓人心動;特別是現年28歲、扮演設計系學生張宰英的朴栖含,獲讚演技自然兼外形討好,讓人眼前一亮。

《語意錯誤》剛於本月10日播出第8集大結局,兩男最終大團圓。據悉同日朴栖含以公益兵身分入伍,他在社交媒體留言表示能以劇中角色身分生活,感到十分幸福,今後會更努力,以更好一面回饋粉絲。粉絲得悉朴栖含當兵後大表不捨,還稱會等他退伍拍攝《語意錯誤》續集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