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R曬有趣短片 預告出新歌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女團COLLAR昨日白色情人節送粉絲驚喜。成員邱彥筒(Marf)、沈貞巧 (Gao)、許軼(Day)、王家晴(Candy)、蘇雅琳(Ivy So)、陳泳伽(Winka)、李芯駖(芯駖)及蘇芷晴(So Ching)於傍晚齊在社交網發文,並Hashtag「comingsoon」,預告新曲快將面世。

雖然她們未有透露太多,但預告片暗藏玄機,新曲以「What is your day dream 」為題,有8個版本,由各人日常有趣生活片段剪輯而成,不過亮點是第一幕,疑似新歌MV造型曝光,除聽到她們哼出「lalala……lala」歌聲,各成員均穿上清涼服飾,Marf、Candy、Winka、Gao及Ivy騷美腿;Day、So Ching及芯駖騷纖腰,畫面養眼,盡顯青春活力一面。不少對COLLAR出歌引頸以待的粉絲,看過預告片後大呼興奮和期待,更誇張說已被「lalalalala」洗腦,有粉絲忍不住留言:「咁正得唔得㗎?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