鄰居高空擲物 區永權露台地磚破裂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《東張西望》主持區永權前日在社交網發火怒斥鄰居再度高空擲物,上載一把雨傘及索膠帶跌在他家露台的照片,連地磚也撞到裂開。

區永權忍無可忍表示,「請樓上某一位鄰居高抬貴手,切勿再高空擲物!雖然閣下住的樓層高,但品德人格絕對成反比。今次天降雜物,當中包括雨傘一把,而衝力更能夠導致我家露台整塊地磚都破裂,可見撞擊力相當。不論你有心或無意,本人將會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」。

區永權稱或許有人會心存僥倖,每次高空擲物都沒有傷人,並說:「怎樣亦奈你唔何!但試問在那個當下,正正是某人身處地磚位置,後果必定不堪設想,頭骨也會破裂!假若閣下想辯解只是無心之失的話,那麼就務請閣下將一切雜物遠離你家露台,切勿以身試法!高空擲物乃刑事罪行:一經定罪,可被判罰款或監禁。」網民見到說好恐怖,提議報《東張西望》可以幫到他,相信比向管理處投訴更有效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