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富貴女友求婚成功 伍富橋榮升「億萬駙馬」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伍富橋與曾任無綫幕後的富貴女友Shirley拍拖半年,近日求婚成功,昨日白色情人節公布喜訊,舊愛林穎彤透過傳媒恭喜二人,大方送祝福。伍富橋上載與女友Shirley對望合照,還有一張白色心形蛋糕寫上「I do, do you?」及只有「Yes」或「Hell Yeah」兩個選擇答案的相片,旁邊放着心形求婚鑽戒,並留言:「和你話愛就愛,我的福氣。」獲大批圈中好友留言祝福。

伍富橋接受《無綫娛樂新聞台》訪問分享求婚過程,他說:「其實我在這個月不停求婚,方法層出不窮,試過睡前、飯前、煲劇中,最後在佈置好的酒店房間,估計女友被我誠意和努力打動,才肯應承。她沒有感動到喊,喊的反而是我,一邊哽咽一邊講求婚說話。」又自爆女友之前見他求婚都好驚,會立即拉他起身,曾試過綁鞋帶扮求婚,Shirley一見立即跑走。伍富橋表示不知為何一見到女友就好想和她結婚,並說:「無論生活和工作,她都能給予我很多意見,可以帶着我進步,大家一齊進步好緊要,這樣先可以行得長。」

未婚妻Shirley不但學歷高,家族從事物流、食品生意及麻將館,身家以億計。伍富橋早前出席活動時曾表明對被稱「億萬駙馬」不介意,認為每個人對有錢定義不同,拍拖只着重相處,大讚Shirley性格爽直、聰明和處事成熟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