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下婚禮 難忘山邊執樹枝 吳浩康爆喊迎娶郭思琳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38歲吳浩康與35歲郭思琳秘戀半年,日前宣布奉子成婚,雙喜臨門。受疫情影響,他們先簽紙,之後才補擺喜酒。一對新人昨日在戶外舉行小型婚禮,懷孕3個月的郭思琳穿上婚紗腹部微隆,與吳浩康在註冊儀式上發表愛的宣言,雙雙感動爆喊,拍照時連環擁吻,場面甜蜜又開心。吳浩康對太太讚不絕口,稱一同重新學習及準備做父母。

娛樂組

昨日是吳浩康與郭思琳大喜日子,疫情關係未能邀請太多親友出席,吳浩康感不好意思,希望親友們見諒。他表示前兩晚已緊張失眠,綵排時亦眼淺流淚,「我朝早起身去睇場地,幾攰同幾緊張。朝早我綵排時已經喊了」。直到正式註冊,他喜極而泣。他稱無想過註冊這麼緊張,有好多感動,特別是見到爸爸。郭思琳稱受吳浩康影響也忍不住爆喊,她笑稱吳浩康太眼淺,要反過來安撫他。

郭思琳滿意愛的宣言

婚禮儀式簡單而隆重,吳浩康表示「愛的宣言」的深情說話,自己度了很多個晚上,「都是圍繞多謝她,多謝她願意嫁給我,願意同我一齊經歷我們的人生,願意同我一齊去遮風擋雨。我們各自對大家作出承諾,多謝大家祝福及關心」。郭思琳笑言滿意老公愛的宣言,「他跟我結婚已是一個承諾,他不用講我已經收到晒」。

吳浩康表示疫情下結婚有難忘回憶,雖然未能有一個十全十美的婚禮,但感謝太太包容,都是疫下一個完美婚禮。他透露準備婚禮發生不少蝦碌事,「因為現在速遞、運輸都受到影響,我們訂了好多裝飾趕不及送來,最後我們去山邊執樹枝,完成婚禮的裝飾」。

婚後變謙卑 學做好老公

他們正式結為夫婦,坦言要調整心態,很多事情重新學習。吳浩康說:「之前對事睇法、價值觀都不同,現在我變得謙卑。過往當大家溝通有問題時,會覺得『你唔明白我』、『我係啱嘅』、『我識呢件事,你應該要聽我講』,現在會調轉,『可能有啲嘢我唔知呢』、『可能我未識呢』、『可能我唔了解呢』,我都需要重新學過,希望可以幫到個關係。」郭思琳亦表示努力學做好太太、好媽媽,「如何相處是人生課題,太多要學,好多人都話結婚後是另一個境界,我都想快點經歷,睇睇有幾恐怖」。

讚老婆有孝心「超過滿分」

吳浩康大讚老婆有孝心,他說:「我鍾意太太是好率直、好簡單的人,有什麼就講什麼,同她相處不用估。她不止對父母好上心、好愛惜,對其他屋企人都好關心、好照顧,好欣賞她對家庭這個態度。」給太太多少分?他賣口乖說:「嘩!畀太太幾多分都不夠,不可以亂畀分,這個是我剛新婚學識的事,太太一定超過滿分啦。」

期待BB出世 仔女都鍾意

吳浩康稱BB性別暫時保持神秘,「仔定女都鍾意,我好期待,因我們第一次做爸媽,好多都未學識,我們的焦點都放在BB上」。他透露收到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的祝福,感到非常開心,「老闆睇着我成長,照顧我20年,算是我半個爸爸,獲尊敬的人祝福,是好大的禮物,我好開心,楊生話封大利市給我的BB」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