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女唱生日歌慶祝白色情人節 陳展鵬準備再添新成員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展鵬與單文柔育有3歲女兒陳諾瑤(小豬比),早前一度傳單文柔懷第二胎,他們否認。陳展鵬是「暖男爸爸」,每次提起愛女都露出冧樣。他趁最近劇組停工,爭取時間享受父女樂,前晚他在社交網分享與「前世情人」的生活片段,父女慶祝白色情人節。

為未來成員努力工作

短片中陳展鵬與女兒模擬在餐廳撐枱腳,最初小豬比一手攬着公仔、一手捧着玩具蛋糕向爸爸唱生日歌,其間不小心把蛋糕跌在身上,小豬比開懷大笑。之後陳展鵬幫女兒攬着公仔,加上女兒的歌聲,他表現得陶醉。他寫上:「今日(14日)係白色情人節又好、爸爸或媽媽生日都好!多咗個成員就自然多咗慶祝嘅日子,如果再多幾個成員,咪隨時個個月都要慶祝?咁就要更有熱情工作,籌備將來嘅快樂!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!」言語間,陳展鵬似暗示已有計劃為小豬比添個弟妹。陳敏之留言催生:「咁快啲添多幾個成員啦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