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家姐大S再婚 小S:具俊曄留台機會高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小S(徐熙娣)昨日在台灣出席慈善活動,被問到家姐大S(徐熙媛)跟20多年前的舊愛具俊曄閃婚,導致與媽媽關係陷入冷戰一事。小S透露大S日前已約媽媽吃飯,母女已破冰,她說:「身為媽媽畢竟有她的擔憂,還是會解開誤會。」

S媽睇舊片讚具俊曄很帥

小S更大爆跟媽媽傾電話時,媽媽開心說:「我有看『酷龍』之前上你們節目的影片。」還大讚當年具俊曄真的很帥。小S坦言聽到大S再婚被嚇驚,她說:「我想說怎麼可能,但我全程參與姊姊的人生,知道他們當年愛得很深。」問可覺得大S太過衝動?小S認為大S這個年紀,要找到第二個相愛的男人非常困難,因此相當祝福大S 。

有傳大S婚後會定居韓國?小S說:「不可能!」她稱大S的子女在台灣讀書,反而具俊曄不用在固定地方工作,所以留台的機會較高。傳大S有意全面退出娛樂圈?小S笑說:「她最近都沒有跟我談工作話題,因為照顧小孩是她人生最重要的事情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