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賣紀念品一夜售罄 卓韻芝籌10萬善款助烏克蘭人民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戰火未停,卓韻芝本月12日在社交網宣布將去年演出的Talk show《Sound Of Silence》的紀念品餘貨「苦榮tote bag」及「Sound Of Silence小書」,分別以兩款200元及1000元的套裝形式義賣,1000元套裝附加她的親筆短詩,籌得款項不扣除任何開支,捐予人道主義組織People In Need「SOS Ukraine」,為幫助烏克蘭人民出分力。義賣活動本來為期6日,結果一晚全部售罄,合共籌得10.4萬元。

卓韻芝在社交網直播多謝大家支持,表示看見烏克蘭的新聞和圖片後充滿無力感,決定出分力將手中的書籍及紀念品義賣。她說:「感激幫忙義賣的平台,沒收任何手續費及付出人力物力。」又驚訝大批網民選擇購買1000元的義賣套裝,大讚網民「好犀利」、「好有愛」,她會將善款兌換成歐元再捐出,捐出後將公開相關單據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