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哈仔」丹尼爾域卡夫拍拖睇首映 珊迪娜布洛停工照顧子女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像影后珊迪娜布洛(Sandra Bullock)、「哈仔」丹尼爾域卡夫(Daniel Radcliffe)跟《光豬舞壯士》卓靈達譚(Channing Tatum)合演新片《失驚無神闖謎城》(The Lost City),上周六(12日)率先亮相得州舉行SXSW電影節,前日再辦紐約首映禮,丹尼爾罕有偕女友愛倫達克(Erin Darke)出席;珊迪娜接受訪問時,更自爆將會暫停幕前演出,當個全職母親,專心照顧子女。

現年57歲的珊迪娜布洛,因前夫謝西占士(Jesse James)出軌而離婚,其後以單親媽媽身分收養非裔男孩路易斯(Louis),2015年再收養女兒麗娜(Laila)。最近她接受美國娛樂節目《Entertainment Tonight》訪問時,自爆她將暫時停工,專心照顧一對12歲和10歲子女。

「當我工作的時候,凡事全力以赴,如今是時候把日子都留給家人,專心照料他們。」珊迪娜又表示,疫情期間她為保護子女而無所不用其技,「認識我的父母都知道,為了防疫我像發瘋一般,只為確保到訪我家的小朋友,絕對不會把病毒帶回家」。看來疫情肆虐兩年,令到珊迪娜對工作和家庭都有了重新體會。

「姊弟戀」愛得低調

說回《失驚無神闖謎城》首映禮,除了珊迪娜布洛和柏蒂夏里遜(Patti Harrison)等主要演員出席外,現年32歲的丹尼爾域卡夫更罕有偕「姊弟戀」37歲女星愛倫達克亮相,二人因合演電影《Kill Your Darlings》鬧出戲假情真,2012年開始拍拖,兩年後首次結伴亮相東尼獎頒獎禮,為哈仔主演舞台劇《The Cripple of Inishmaan》打氣。相隔8年後,他倆才再次一起行紅地氈,認真愛得低調。

香港延期4月上映

《失驚無神闖謎城》講述女作家莎治(珊迪娜布洛飾)擅長創作浪漫冒險小說,由於故事情節太逼真,貪婪富豪(丹尼爾域卡夫飾)誤信世上真有神秘寶藏,趁她跟新書封面模特兒艾倫(卓靈達譚飾)出席宣傳活動時,綁架二人一起踏上尋寶之旅。

除了上述演員外,荷李活「男神」畢彼特(Brad Pitt)亦會客串一角,星光熠熠。此片原定3月24日在港開畫,但受第5波疫情影響,本地發行商暫把映期推遲至4月21日,至於屆時戲院能否重開?仍是未知之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