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壯志凌雲2》湯告魯斯有望再闖康城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第75屆康城影展將於5月17日揭幕,據美國綜藝網站The Hollywood Reporter引述消息人士指,湯告魯斯(Tom Cruise)主演新片《壯志凌雲:獨行俠》(Top Gun: Maverick)將在康城放映,成為他自1992年《大地雄心》後,相隔30年重返康城,但電影公司拒絕回應。《壯志凌雲2》原定前年6月在美國上映,後因疫情影響,一再推遲至去年11月感恩節檔期,最終決定今年5月27日開畫。

提起湯告魯斯,《職業特工隊》電影系列拍檔西蒙柏奇(Simon Pegg)日前接受訪問,爆料指前者在去年聖誕節期間,曾經駕駛直升機並於其寓所的花園降落,令他大吃一驚,原來他此行只為跟西蒙一起欣賞《職業特工隊7》(M:I7)試片。

跟《壯志凌雲2》一樣,此片亦受疫情拖累,多次停工導致超支,暫定明年上映,至於第8集則安排2024年推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