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社內相親》同時段收視稱冠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紅天機》安孝燮與《驅魔麵館》金世正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社內相親》,前晚播出第5集,收視率錄得8.1%,最高瞬間更達9.7%,榮登同時段劇集收視冠軍。有線台tvN新劇《軍檢察官多伯曼》第5集收視為7.9%,鄭秀晶與金材昱合演KBS新劇《瘋狂愛上你》第3集以1.9%收視墊底,也是該劇開播以來最差成績。

《社內相親》今集講到金世正以假名「申金熙」擔任安孝燮的契約女友,後者得悉女方真正身分,竟是旗下公司職員「申夏莉」,感覺受騙於是密謀向她報復,結果弄出不少笑話。

金世正既以職員身分參加公司派對,同時變身「申金熙」充當安孝燮女伴,安孝燮眼見女方幾乎穿崩,竟然感到抱歉,不知不覺間增添好感。

據Good Data調查機構昨日公開韓劇話題榜最新排名,《社內相親》排第2位,不敵冠軍的有線台tvN新劇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,季軍是KBS劇集《紳士與小姐》。香港觀眾可於Netflix收看《社內相親》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