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爆曾遇渣男 彭家麗擇偶要求專一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52歲彭家麗昨日於尖沙嘴錄影節目《Star Talk》。她表示最近忙於宣傳新歌《醜怪》,早前在電台節目遇到梁醫生,對方提出為她介紹對象,但未有下文,身邊朋友都想為她做媒,但未有合眼緣和符合條件,「我想找個專一的對象,朋友話很難搵」。

彭家麗透露曾遇過「渣男」,因而追求專一的對象,「曾發展異地戀,已見過家長,到達談婚論嫁階段,不過有次跟他通電話,他催我收線,還聽到他身邊有把女聲,之後該女子搶了電話,用國語鬧我,然後掛線。我聽不到她講的內容,但情緒已崩潰」。

想做賢妻良母 望找到好男人

彭家麗稱翌日再聯絡舊愛,正式攤牌兼分手,「我問他發生什麼事?他表示飲醉酒識了該女子。此後我們無再聯絡」。幾年後,彭家麗被扑頭打劫,事件廣泛報道,舊愛致電給她慰問,稱後悔錯過了她。彭家麗說:「他說跟我分手後,與該女子性格不夾,拍拖3個月又分手,再找不到一個女仔好過我,不想再拍拖。當時我立即順晒,不過我們沒復合,只是做回朋友。」她又稱已多年沒拍拖,曾有追求者,但觀察一段時間發覺不適合,「我從小的志願是做賢妻良母,可能爸爸是好男人、好榜樣,現在我都找爸爸傾偈,但他就想我快點找個對象;我都希望找到,現在先享受自由空間,做想做的事,好好照顧自己」。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