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星馳破天荒與全球粉絲網上互動 余文樂NFT兩分鐘賣光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近年不少藝人投資或推出自家的NFT(非同質化代幣)系列,包括周杰倫、余文樂、陳冠希等皆有斬獲。神隱多時的周星馳也有留意,今午(19日)2時,周星馳會為NFT於網上平台現身,破天荒與全球粉絲舉行首次AMA(Ask Me Anything)互動。

星爺「凌凌漆」造型NFT矚目

著名西班牙藝術家Joan Cornellà日前推出其首個NFT系列《MOAR by Joan Cornellà》,備受全球注目,其中一個傳奇NFT作品令支持者議論紛紛,驚覺周星馳「現身」NFT;一款拿菜刀、戴帽造型的NFT,似足星爺於電影《國產凌凌漆》經典角色凌凌漆,網民稱Joan Cornellà是星爺的重量級影迷。從沒開設任何個人社交帳戶的星爺,將於今日破天荒與粉絲及社群舉行首次AMA,屆時會在YouTube同步直播,粉絲可預早提出問題,將有機會被選中由星爺回答。

《MOAR by Joan Cornellà》NFT系列於本月16日正式推出後被熱捧,獲不少名人、明星、潮流達人加持,周杰倫、林俊傑、Brooklyn Beckham、陳柏霖、吳建豪及羅志祥等在社交媒體轉發相關消息。

《MOAR by Joan Cornellà》中有5555個NFT作品,其中有50個傳奇特別版,除星爺的「凌凌漆」外,也有似周杰倫的《青蜂俠》造型。

余文樂打下強心針 感謝買家

余文樂自創的NFT品牌「ZombieClub Token」前日(17日)公開發售,除日前在全球最大的NFT交易平台OpenSea預售中以史上最快時間達成排名首位,開售日再以兩分鐘極短時間銷售所有推出的NFT,再創輝煌成績,為余文樂在NFT界別打下強心針。他感謝懂得欣賞其NFT的買家,同時感恩工作團隊的努力及順利完成任務。早前亦預言將會衝出亞洲,相信不久將來便會站穩世界舞台。

余文樂表示希望盡量照顧到購買「ZombieClub Token」的朋友,所以花盡心思做好前期工夫,阻擋人工智能機械人購買系統,盡量讓大家購買到。對於首批自創的NFT大受歡迎,他說:「好開心,如此短時間便賣完,得到大家欣賞及支持,非常高興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