伍允龍首談與鍾嘉欣8年地下情 被嘲奀星遭棒打鴛鴦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伍允龍與安志杰上無綫節目《諸朋好友》接受主持崔建邦、麥美恩訪問,罕有大談感情事。安志杰稱當年與謝婷婷拍拖被稱為「某某某的男朋友」,有一段時間很不開心;伍允龍表示經歷較安志杰更辛苦,首度談及與鍾嘉欣長達8年的地下情,不止被形容為「奀星」,更大爆當年遭無綫棒打鴛鴦。

安志杰被Jessica C.愛心打動

安志杰稱與謝婷婷分手後經伍允龍介紹認識Jessica C.,當時未打算發展新戀情,Jessica C.給他的感覺和一般模特兒無異,都是靚女、比較自大及裝模作樣,之後發覺對方原來很喜歡小動物和小朋友,十分有愛心,就認定她是結婚對象。

伍允龍透露每個女友都會帶給安志杰過目,與鍾嘉欣分手後,他也有拍拖,亦曾帶女友給安志杰夫婦見面,安志杰也大讚OK,但只拍了一年拖就分手。談到與鍾嘉欣的一段情,伍允龍一臉委屈稱當時已簽約王晶的公司,已拍了多部電影,甚至在電影《惡戰》當男主角,還是繼續被寫成「奀星」,看多了也會有點不開心。

「最終傷害喺我度」

被問到這段感情受那麼多負面影響,為何不放棄?他說:「沒什麼,其實開心、OK的,但我想是工作上的問題,對方要將我藏起來,我明白的。(電視台給壓力?)總之我相信她會有點壓力,我明白的,當時她很紅,我是小人物;沒關係,這一行就是這樣,我明白的,但我覺得這件事過分了,最終傷害喺我度。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