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妮」邦妮韋特先同居後結婚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哈利波特》飾演「金妮」的31歲女星邦妮韋特(Bonnie Wright),戲中跟「哈仔」丹尼爾域卡夫(Daniel Radcliffe)大團圓結局,現實的她亦傳喜訊,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她跟男友Andrew Lococo戴上婚戒的短片並留言「昨天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日子,謝謝老公」。結婚消息曝光後,《哈》片扮演「弗雷」的占士費比斯(James Phelps)和 「潘西」施嘉莉赫夫納(Scarlett Hefner)等紛紛送上祝福。

2011年邦妮曾跟《哈》片拍檔占美保華(Jamie Campbell Bower)訂婚,翌年取消婚約;其後與美劇《歡樂合唱團》Jacob Artist及企業家Simon Hammerstein等傳緋聞,都是無疾而終。她跟Andrew拍拖超過一年,上月搬到男方位於聖地牙哥的寓所共賦同居,實行婚前試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