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美儀自爆野外如廁 Bob被誤認盧海鵬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由無綫總經理曾志偉領軍的全新遊戲節目《講你都唔信》,每集會邀請多名嘉賓分兩組作賽,大爆「講你都唔信」的趣事及秘史,兩隊互猜故事真假,呃到人的一隊可獲得分數。節目前晚(21日)首播,由林盛斌(Bob)、王梓軒及范振鋒的「兄弟幫隊」,迎戰江美儀、莊思敏及黃婧靈(波波)的「烈女隊」。

這集主題為「人生中最瘀的事」,當中最令人難以置信是江美儀的「野外如廁」事件。江美儀透露當年與男友拍拖期間,有次兩人吃完飯後,駕車返她香閨,豈料途中她人有三急,原本只叮囑男友開快一點,但最終還是肚痛難耐,隨即拿紙巾跳車衝入草叢解決,卻因太匆忙發生尷尬事,她說:「舒服到不得了!我直情覺得人生最爽是那刻。但我忘記了一件事,就是他(男友)的車頭燈向着我,即是他睇晒我成個過程。」江美儀直認當刻很尷尬,最後她整理好褲子上車當沒事發生。

Bob以一個極假態度,訴說一個爆笑感十足的真實故事。他透露四五年前與助手到某工業大廈工作,與數名市民在等𨋢,遇上一名目測60至70歲的阿伯向他大叫「明星喎」。Bob禮貌打招呼回應,但對方繼續搭訕,更愈講愈不對路,Bob說:「佢話唔見我做電視嘅?我心諗無理由。跟住佢又話『我以前好鍾意睇你做大白鯊』。我當時心諗咪住先,我無拍過西片,什麼《大白鯊》?他再說『大姐明,蝦仔爹哋吖嘛』,當時其他等𨋢嘅人都笑,我心諗你認錯我是盧海鵬。」Bob事後上網研究盧海鵬年輕時的樣子,發現兩人撞樣真相,更即場展示戴了黑框眼鏡的盧海鵬,真的與他好似樣,十分爆笑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