曬相擁甜蜜合照報喜 41歲劉鳴煒再婚 好友名人恭賀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富商劉鑾雄的41歲長子劉鳴煒昨日在社交網上載疑似結婚照片,現場有「囍」字佈置,相中一對新人戴口罩甜蜜相擁,他簡單寫上「05/03/2022」,似是結婚日期。劉鳴煒未有透露相中新娘名字,照片中新娘戴口罩依偎在新郎肩膊,看不清樣子。很多好友留言恭賀,包括前特首梁振英、陳貝兒、鄭衍峰、馬天佑等。劉鳴煒前年被指與拍港台節目《我係乜乜乜》結緣的簡雪忻(Joyce)熱戀,二人曾被拍到十指緊扣在鬧市拍拖,以及已共同生活,外界估計她是新娘。Joyce曾在英國讀書,是何超蓮校友。

娛樂組

劉鳴煒現任華人置業董事會主席、智經研究中心副主席、香港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,估計身家達300億元,是城中超級筍盤。他的感情生活一向備受關注,昨日突然宣布再婚封盤,引起網民議論。

劉鳴煒昨日在社交網上載一張疑似結婚註冊照片,只寫下「05/03/2022」,沒有公開新娘是誰。相中見到落地玻璃貼了一個囍字,新娘身穿白裙及手執大束鮮花、新郎穿黑色西裝,兩人甜蜜相擁,旁邊有一名女子拍手。新娘子戴上口罩看不清樣貌,不過網民及好友紛紛留言祝賀一對新人。

劉鳴煒2001年在英國與大學同學Wendy結婚,太太2008年誕下一對龍鳳胎,至2010年宣布離婚。他先後與被封為金融之花的奚倩雯及明珠台新聞主播趙慧奈拍拖,兩段感情均無疾而終。

Joyce讚劉鳴煒是男神

前年傳出劉鳴煒與年約30歲的新歡簡雪忻(Joyce)熱戀,已達至同居關係。當時有指平民出身的Joyce,2009年往英國升學,修讀經濟和金融,是何超蓮校友。Joyce在2013年與友人一同創辦全港首個鄰里租車平台,讓車主把閒置的私家車出租,推動「共享經濟」概念,盡顯生意頭腦。

2016年Joyce參與港台節目《我係乜乜乜》認識劉鳴煒後,大讚對方是「男神」,兩人交換聯絡方法,不過當時劉鳴煒名草有主,二人沒有發展。前年劉鳴煒回復單身,與Joyce有共同嗜好,喜歡爬山、滑雪,發展成戀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