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爵安楊樂文內鬥 爭CHILL CLUB新人王 肥仔幫193拉票被誤露底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舉辦《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1/22》前晚開始一連五晚公布各個獎項入圍名單,除幕後獎項外,其他獎項包括年度十大歌曲、唱作歌手、新人、組合、樂隊、男女歌手,均由全港市民投票選出。年度十大歌曲首輪投票,由3月28日至4月3日展開,每名觀眾從52周冠軍歌中可投選3首歌,排首位獲3分、第2位獲2分、第3位獲1分,每人只可投票一次,不能重複投票給同一首歌,最低分數的22首歌會先被淘汰。

4月4日至4月10日展開第二輪投票,跟首輪規則一樣,最高分10首在頒獎禮當晚獲頒年度十大歌曲。至於年度唱作歌手、新人、組合、樂隊、女歌手和男歌手,由4月11日至4月17日開始投票,規則一樣。

入圍新人逐一拉票

前晚大會率先以線上形式公布入圍年度新人名單,包括MIRROR成員呂爵安(Edan)和楊樂文、張天賦、ERROR成員肥仔(梁業)與193(郭嘉駿)、曾比特、ANSONBEAN(陳毅燊)、張蔓姿、石山街、李妍、P1X3L、MC $oHo & KidNey、Gareth.T(湯令山)與張進翹等,大部分歌手參與直播記者會。

眾新人逐一拉票及說出多謝名單,MC $oHo & KidNey笑說:「我哋有好多人要多謝喎,我哋要多謝MIRROR,多謝晒12個人,many people。」

Edan張天賦預告出新歌

Edan與勁敵張天賦再爭新人獎,直播期間大部分網民表示支持Edan,他多謝ViuTV高層、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及粉絲外,趁機宣傳4月1日出新歌;張天賦亦透露將於3月底有新歌。

肥仔的背景圖是193,力撐缺席的隊友,又叫大家不一定投票給他,可將票投給193。之後肥仔起身離開鏡頭說:「我代表沒有出現的193說,希望大家投票給肥仔。」主持人駱振偉大叫:「見到你條底褲呀。」肥仔解釋不是底褲,只是短褲而已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