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力申貼文講「箍煲」戲 鄧麗欣點讚 網民促復合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力申(小方)與鄧麗欣(Stephy)拍攝一系列葉念琛執導的愛情片,成為很多觀眾眼中的金童玉女,更由銀幕情侶發展成真情侶,2016年結束10年情宣布分手。小方之後緋聞不斷,但感情至今未有着落。Stephy曾與台灣藝人王子(邱勝翊)拍拖3年,最終分手收場。不少網民盼小方跟Stephy復合,延續愛情故事。

稱《獨家試愛》改變演藝事業

昨日Stephy再次在小方的社交網「出現」,因兩人首部「情侶檔」電影《獨家試愛》上映16周年,小方分享戲中他向Stephy「箍煲」的經典一幕,寫道:「雖然我喊到成個小朋友咁,有啲醜怪,但係咁就過咗16年,都係絕對值得出post賀一賀佢。當年好似有800萬左右嘅票房,令到我哋團隊之後愈拍愈有。」小方感恩在演藝事業上遇過的每一人,並「開名」多謝Stephy,還有黃柏高,葉念琛等。他稱《獨家試愛》和歌曲《好心好報》改變其演藝事業,感恩遇到所有提攜過他的人,仍有很多角色想做,會繼續努力。

帖文一出,Stephy罕有「現身」小方社交網點讚,大批網民起哄,將焦點放在戲中對白,包括「我和你有很多過去,我不想就這樣完了」、「我不知道我和你將來會怎樣,我只知道我現在要做的這一步,就是要把你追回來」。紛紛留言追問小方:「係咪有咩暗示呀?」大部分網民希望見到二人復合繼續「好好戀愛」,又支持小方:「追番佢啦!」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