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濤曬肥仔舊照 經理人花姐貼樣衰相挑機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是200磅肥仔的姜濤,從不介意公開小時候的肥仔相,還不時自嘲。前晚他先後公開兩張肥仔「黑圖」,第一張拿着籃球,打波打到滿身大汗,胸前兩團肉相當「凸出」,他搞笑寫上:「who are you?」附一張「姜濤問號」圖。隊友邱士縉(Stanley)笑稱小姜濤「靚仔啲」。並鬼馬附上兩粒「釘」符號;江𤒹生(Anson Kong)直接說:「飛釘。」姜濤見隊友及粉絲反應熱烈,再上載另一張「肥仔郊遊圖」,與朋友坐在涼亭休息合照。經理人花姐(黃慧君)亦湊熱鬧,曬舊照自嘲:「黑圖《1》我真係好樣衰」。

MIRROR全員入圍「百大俊男」

此外,MIRROR成員早前先後入圍美國網站TC Candler「全球百大俊男2022」排行榜,昨日公布成員王智德(Alton)也入圍,全員競逐「百大俊男」。ERROR繼郭嘉駿(193)後,吳保錡成為第2名入圍成員,保錡顯得不敢相信,在社交網寫道:「吓,真是嗎?點部署好。」

一直有傳MIRROR今年暑假將進軍紅館開演唱會,早前12子已拍演唱會海報,並密密開會商討。近日有消息稱MIRROR落實7月假紅館舉行10場演唱會,鏡粉要準備搶票了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