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葦璇跑步休克入ICU 情况好轉出院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前女子組合As One成員陳葦璇前年參加《全民造星III》奪亞軍,日前落街跑步突然休克,被送往深切治療部(ICU),醫生指她是敏感性休克,其後情况穩定轉普通病房,現已出院。

陳葦璇前日在社交網上載身在醫院的照片,透露不太睡得着,所有事發生太突然。她講述事發經過:「食完晚飯休息了兩小時,便與男友落街跑步,戴口罩跑了10多分鐘,見熱除風褸,當時穿了長袖衫,再跑不足1分鐘,開始覺得臉好痕,心想可能與之前一樣生風癩,便停跑折返屋企,好快全身都好痕,臉開始好腫,行行吓開始暈,幸好男友陪在身邊。」之後她暈倒瞓在地上,處於休克狀態。陳葦璇表示當時看不見,但聽到有幾個人行過來幫手,其後由救護車送往醫院,「當時不知是否太凍,由救護車到醫院都不停震,醫生幫我打針後,開始有知覺,可以說話」。

醫生說她是敏感性休克,雖然未知致敏原是什麼,但因血壓太低要留院觀察。陳葦璇稱這麼大個女第一次入深切治療部,多謝幫忙的人及醫護人員,現時情况好轉,並已轉往普通病房。昨日她再更新情况,透露敏感已退及出院,個人好精神,醫生會轉介她去專科跟進,請大家放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