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灝兒支持鍾柔美滿18歲選港姐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灝兒(JW)聯同「聲夢三小花」姚焯菲(Chantel)、鍾柔美(Yumi)和詹天文(Windy)前晚在網上舉行《Concert Watch From Home》音樂會。JW打頭陣連唱兩首歌《矛盾一生》及《自由飛翔》,之後三小花被音樂總監伍仲衡「惡搞」,以香港小姐音樂伴奏下出場,與JW合唱《小故事》。JW問3人有否考慮參選香港小姐?Yumi表示滿18歲會考慮,JW反應雀躍,表示大力支持。Chantel說:「小時候有想過,但長大後覺得不適合。」3人笑稱想參加勁食大賽,因為她們都愛吃。

演唱會安排粉絲互動及點歌環節,有粉絲問Chantel、Yumi、Windy的擇偶條件,3人不約而同說要志趣相投、專一及合得來。至於壞習慣,Chantel表示冲涼後沒將頭髮吹乾,Yumi自爆喜歡聞物件,JW是獨吃薯片。另外,有粉絲準備了「快問快答」遊戲,問有「雙下巴」還是「大肚腩」?Chantel、Yumi、Windy均說「雙下巴」,只有 JW選擇「大肚腩」。最後她們合唱《就算世界無童話》作結。

娛樂組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