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社內相親》收視破頂 金世正染疫停工不停播

文章日期:2022年03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紅天機》安孝燮與《驅魔麵館》女星金世正合演SBS電視台新劇《社內相親》叫好叫座,前晚播出第8集,講述二人終於確認彼此心意,關係邁進一大步,片尾上演一幕「天橋之吻」,刺激收視率升至10.8%,比上集多出接近一個百分點,刷新開播以來新高位。香港觀眾可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。

提起金世正,已經接種兩劑疫苗的她前日循例接受快速抗原檢測時呈陽性反應,其後再做PCR檢測確診,即時停工隔離,幸好《社內相親》本月21日已煞科,電視台表明新劇不受影響,餘下4集將會如期播放。

為了宣傳新劇,金世正透過社交媒體撰寫長文,親自剖析她扮演女主角申夏莉何以愛上霸道社長姜泰武(安孝燮飾)的原因,「主要原因是他的語氣和性格,明明是成年人,且出生自富裕家庭,難得保持天真和純潔,更對我一心一意,令我覺得他很耀眼」。